賽事新聞

魔鷹猛打賞、江承諺6局好投惜敗 味全一分差取勝

2024中華職棒例行賽味全龍於熟悉的斗六棒球場迎戰台鋼雄鷹,味全龍派上洋投伍鐸,台鋼雄鷹則推出過去效力於統一獅的左投江承諺應戰。雙方直到第五局才打破僵局,由張政禹高飛犧牲球送回味全首分;台鋼則無法突破味全防線一分難求,終場以1:0輸球苦吞五連敗。

雙方投手在比賽前段都展現不錯的壓制力,雖然每局都有打者上壘,伍鐸及江承諺都能有效化解失分危機。比賽直到第五局劉基鴻擊出安打後,接下兩棒林孝程、蔣少宏都有推進貢獻,最後由張政禹犧牲飛球為龍隊首開分數。

七局下,味全換投林逸達,雖然被洪瑋漢擊出內野安打上壘,加上傳球失誤造成跑者上打點圈,不過最後以150公里速球三振打者紀慶然化險為夷。

八、九局,台鋼始終突破不了味全投手群,回顧整場比賽陣中只有魔鷹、洪瑋漢及曾子祐有安打演出,其中魔鷹3打數3安打猛打賞外加一次敬遠,可惜台鋼打線無法串聯,始終得不到一分,江承諺則以6局失1分的成績苦吞敗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