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岳東華再見安打氣走味全 中信收下洲際首勝

2024中華職棒例行賽今(12)日首次於洲際棒球場點燃戰火,本場比賽由味全龍迎戰地主中信兄弟。中信派上王牌洋投艾士特先發,味全則推上生涯首度先發的張景淯;第二局,兩隊皆有分數進帳,味全靠拿莫·伊漾轟下兩分,中信則藉打線串連追回兩分;2:2的局面維持到九局下,岳東華敲出再見安打拒絕平手,終場以一分之差氣走味全龍。

二局上,味全拿莫·伊漾敲出價值連城本季首安同為首轟,一棒打破僵局轟出左外野方向兩分砲。好景不常,下半局中信馬上攻佔得點圈,岳政華強勁安打清壘追平,也迫使味全龍換上李超接續投球任務,眼看許基宏就要擊出長打,中外野手郭天信奔上全壘打牆完成美技接殺,防守時撞擊頭部所幸無礙,守下味全關鍵一分。

三局後,兩隊再度僵持不下,味全一直無法再從艾士特手上添得分數,中信也突破不了味全的投手車輪戰;九局下,中信把握最後進攻機會,最後岳東華敲出車布邊再見安打,終場中信收下三連戰的第一場勝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