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陳重廷開轟助威 郭俊麟轉隊初先發奪勝

統一7-ELEVEn獅作客天母球場對上味全龍,由剛轉隊的郭俊麟掛帥,繳5局無責失好投,打線也相當支援,包含陳重廷全壘打在內,共敲11安,最終統一獅以3:2收下勝利,目前開季連奪四勝戰績第一。

郭俊麟去年季後輾轉來到統一獅,獅隊教練團視為一軍先發即戰力,此戰為他加入獅子軍後首度先發登板,雖然首局因野手傳球失誤而失分,不過隨後回穩,接下來2到5局都有被敲安打,但都能靠自己或隊友守備化險為夷,總計5局被敲6安、2保送、3三振,僅失1分非責失分,轉隊初登板就奪勝投,他賽後相當感謝隊友幫忙,「謝謝守備,很多次雙殺幫我守住。」

味全龍則派出洋投艾璞勒先發,他去年與郭俊麟還在富邦悍將當隊友,今年兩人皆轉隊,變成對手同場較勁,前4局壓制獅隊,第5局遭突破,從三壘手失誤讓陳重廷站上二壘,隨後因野選掉分,緊接著何恆佑二壘打、林靖凱內野安打,獅隊反以2:1超前;第6局陳重廷瞄準第一顆球出棒,打出左外野方向全壘打,添加保險分,艾璞勒先發5.2局失3分(1責失)承擔敗投。

後續獅隊牛棚僅在6局下掉1分,江承峰、尹柏淮、李其峰、陳韻文登板皆無失分,最終以3:2險勝味全龍,開季目前4戰無敗績,總教練林岳平肯定這4場選手發揮出色,打出競爭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