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龍隊19支安打、3轟擊潰猿 12:3大勝

2024合作金庫中華職棒熱身賽,今(24)日味全龍在天母棒球場迎戰樂天桃猿,本場比賽的第1分就是樂天打出的第1支全壘打,非常振奮人心,讓人非常期待樂天是否就能在此役止敗。但味全完全不惶多讓,全場全壘打、安打滿天飛,一棒接著一棒打出共19支安打擊潰樂天投手陣容,整場共打出5支全壘打也破天母球場熱身賽單日紀錄,終場味全龍以12:3收下本場勝利。

樂天派出鈴木駿輔擔任今日先發,主投5局失4分皆為自責分,雖有5記奪三振,但送出2次四壞、2支全壘打也讓他本場比賽首度拿下敗投。而中繼投手當中,莊昕諺面對中心棒次讓對手三上三下,更是送出2次奪三振,是唯一無失分的投手。雖然雙方在第1局都有得點圈的機會,但都差了臨門一腳。一來到2局下,林承飛就一棒炸裂,把球送出右外野,為球隊破開得分的大門。一路來到5局下,宋家翔發揮暴力猿打線的實力轟出一記2分彈,讓人眼前一亮,但可惜,樂天於此局之後雖有上壘的機會,但再無分數的進帳,無法為球隊在此役止敗,目前樂天四連敗。

味全龍則是推派鋼龍擔任先發,投了5局有5次奪三振,雖被打出2支全壘打,但仍然繳出讓對手九上九下優秀的成績單。3局上,吉力吉撈跟李凱威二度安打連線,攻佔一、二壘後,迎來鄭鎧文轉隊後的首支全壘打,一棒清壘3分打點進帳,展現不俗的打擊能力。5局上,劉基鴻也不甘示弱,解鎖熱身賽首次全壘打。6局上,郭嚴文接替一壘代打上陣就建功,帶回1分打點,目前比數5:3。8局上,張政禹、陳思仲因投手牽制失誤上到二、三壘,而後郭嚴文掃出一記三壘方向安打送回兩位跑者,展現關鍵時刻總能適時安打的老將風範。來到最後一局,先由張祐銘敲安,而後因傷缺席熱身賽的蔣少宏首度踏上打擊區就轟出2分砲,此時比數9:3,但龍隊手感依舊火燙,張政禹、郭天信雙雙擊出三壘安打,接著陳思仲、郭嚴文、劉時豪的安打讓比分最終以12:3大勝樂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