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中信強攻進擊 11:4退台鋼取勝

2024合作金庫中華職棒熱身賽今(24)日於斗六棒球場進行本年度熱身賽的最後一場週末賽事,本場比賽由台鋼雄鷹再戰中信兄弟;中信全隊多點開花,擊出13支安打,終場以11:4擊敗台鋼雄鷹。

第三局,台鋼黃劼希先以三壘安打攻佔得點圈,下棒曾子祐擊出滾地球同時送回團隊第一分。

四局上,台鋼捕手張肇元再下一城,滿壘局面輪到上次打擊敲出三壘安打的黃劼希,眼看就要清壘的強勁平飛球,被一壘手蘇緯達空中抓飛鳥美技接殺。

四局下,曾頌恩擊出中信第二支安打上壘,下一棒由近況火熱的陳子豪擊出二壘安打,送回中信第一分;攻勢不斷的中信,再由蘇緯達擊出直射全壘打牆上的深遠安打,追平比數,最後再靠野手選擇擠回超前分。

五局上,曾子祐、王柏融相繼上壘後,由魔鷹擊出高飛犧牲打再追平比數,下棒指定打擊藍寅倫擊出深遠安打,眼看就要拿下超前分,經輔助判決後裁決王柏融遭觸殺出局無功而返。

五局下,岳政華率先上壘後,再由哥哥岳東華推進得分,中信再次超前;六局上,中信換投陳琥後,馬上遭台鋼王博玄轟回追平分。

六局下,台鋼換投陳柏清,中信攻佔滿壘後,換上周思齊代打獲得保送,輕鬆拿下超前分;江坤宇再擊出「三不管地帶」安打取分,黃韋盛清壘的三壘安打再添分數,中信一舉灌進5分奠定勝基。

七局後,中信打線繼續串聯賺進分數,反觀台鋼一直突破不了中信的防線與投手群,終場中信以11:4賞台鋼2連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