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暴力猿打線狂敲18支安打 擊敗中信取得關鍵勝利

今(21)日中信兄弟回到洲際主場,迎接本季例行賽主場最終戰,與樂天桃猿爭奪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雙方皆派出洋投應戰。雙方火力兇猛最終上演打擊戰,暴力猿打線擊出18支安打攻下11分,徹底讓中信投手群崩盤,最終樂天以11:6拿下關鍵勝利。 

中信投手群今日無法壓制暴力猿打線,一共出動六任投手,僅有陳琥承擔2局無失分,其他每一任投手皆有掉分。先發投手馬格文僅出賽2局就失掉4分全是自責分,接替上場的張祖恩及謝榮豪,也分別丟失2分及3分。第八局上場的李振昌傷癒歸隊後,連續兩天皆遭到狙擊失掉分數。第九局最後上場的蔡齊哲,同樣難逃掉分命運。

前三局,樂天局局有攻勢且三局皆各攻下2分,雖然中信在三局及四局,分別靠著江坤宇的兩分砲和王威晨、王政順接連安打得分,不過在四局結束樂天還是以6:3取得領先。第五局,雙方你來我往互不相讓皆攻下3分,比數來到9:6。可惜中信砲火遭到樂天後援投手澆滅,六局過後無再有分數進帳。

反倒是樂天在八、九兩局再度各攻下1分。今日暴力猿打線共有五位打者猛打賞,分別是前四棒的林立、成晉、梁家榮、廖健富,以及第九棒陳晨威皆擊出3支安打,五位打者合計共貢獻15支安打,也是樂天今日奪勝的重要關鍵。其中還包含廖健富擊出的陽春全壘打,也成功獲選本場賽事MVP。

而今日樂天桃猿先發投手霍爾表現不盡理想,主投4.2局被擊出8支安打,其中還被江坤宇擊出一發全壘打,失掉6分全是自責分,所幸後援投手適時止血且隊友強打火力支援,幫助樂天最終以116獲得勝利。若明日樂天再與中信對戰奪勝即可拿下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