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申皓瑋當英雄 富邦悍將3比2勝味全龍

富邦悍將作客天母球場與味全龍進行下半季龍頭之爭的三連戰,第二場比賽雙方分別推出郭俊麟及布里悍擔任先發,兩隊近期為了拚戰季後賽的門票無不使盡全力,每一場比賽的勝負都牽動著戰績榜上的排名,也讓這個系列賽的雙方正面交手格外引人注目。

地主龍隊在2局下就首開記錄,林智勝遭郭俊麟四壞保送上壘後,瑪仕革斯.俄霸律尼和蔣少宏安打串聯為龍隊先馳得點。

然而1分的領先始終未有充分保險,3局上悍將就趁著布里悍控球不穩對王勝偉及范國宸投出四壞保送進佔得點圈。申皓瑋關鍵時刻敲出長打展現價值,一發中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也幫助悍將逆轉戰局。

4局上悍將葉子霆及李宗賢延續兩人本季的火熱手感安打連線,加上龍隊右外野手張祐銘的守備失誤再添分數。龍隊雖然在6局下由陣中主砲劉基鴻從郭俊麟手中開轟敲出陽春全壘打,仍舊帶著1分落後進入到比賽後段。

富邦悍將在6局下2出局時啟用牛棚組合,首位換上陳冠勳就繳出1.1局無人上壘的好投。8局下換上富藍戈投1局再度賞給龍隊三上三下。9局下曾峻岳完美收尾,不但沒有被對手上壘,也順利收下本季第14次救援成功。

終場富邦悍將就以32擊敗味全龍,悍將先發投手郭俊麟投5.2局被敲6支安打僅失2分且帶有3次奪三振及2次保送,拿下本季第2勝;龍隊先發投手布里悍投7局被敲3支安打帶有4次奪三振及5次保送,僅失2分自責分苦吞本季第5敗;敲出勝利打點的申皓瑋則獲選為本場比賽MV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