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申皓瑋制勝2分砲 富邦6:1擊敗中信

富邦悍將在新莊棒球場和中信兄弟交手,此役富邦悍將靠著申皓瑋在第4局轟出的兩分打點全壘打打破僵局,加上投手群們聯合壓制對手打線,終場富邦就以6:1擊敗中信兄弟。

此役富邦在2局率先發動攻勢,申皓瑋獲得保送後,並成功盜上二壘,接著葉子霆的適時安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4局輪到中信兄弟發動攻勢,詹子賢獲得保送後,因為游擊手傳球失誤站上二壘,陳家駒的安打為中信追平比數。

不過下個半局富邦就展開反攻,張進德安打上壘後,申皓瑋敲出左外野方向的2分打點全壘打,一棒打破僵局。

5局王正棠安打後,張進德的內野滾地球造成二壘受失誤,申皓瑋獲得保送富邦攻佔滿壘,林哲瑄也選到四壞保送,帶有1分打點,王苡丞擊出右外野方向飛球,形成高飛犧牲打再為球隊打下1分,8局富邦再追加1分。

此役富邦先發投手瑞恩投5局,僅被敲出2支安打,投出3次四壞球保送,標出5次奪三振,失1分為非自責分,首次先發就在隊友火力支援下奪得勝投;至於中信先發投手鄭浩均投4.1局被敲5支安打,其中包含1發全壘打,失4分其中3分為自責分,吞下本季第4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