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黃子鵬8局失2分好投 樂天14:6擊敗富邦

富邦悍將今(14)日在新莊棒球場迎戰樂天桃猿,此役梁家榮在首局就轟出滿貫全壘打,暴力猿打線首局就取得超前,而且9局上又攻下6分大局,加上先發投手黃子鵬8局失2分的好投帶領下,終場樂天就以14:6擊敗富邦。

面對富邦新人投手黃保羅,林立、廖健富接連敲出安打,朱育賢獲得保送,在滿壘時梁家榮轟出中外野方向的滿貫全壘打,幫助樂天首局就取得4分,這發滿貫砲也是他生涯第一支滿貫全壘打。

有了隊友的火力支援,樂天先發投手黃子鵬表現也相當亮眼,黃子鵬投了8局,被敲6支安打其中包含張進德的陽春砲,失2分只有1分是自責分。

9局樂天攻勢再起,宋嘉翔安打後,朱育賢三壘安打送回壘上跑者,梁家榮、成晉都獲得四死球保送,樂天攻佔滿壘,林承飛適時二壘安打,幫助球隊攻下2分,張閔勛、林政華和馮健庭都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

9局下樂天投手換上蘇俊璋登板,面對首名打者王苡丞投出保送,又被蔡佳諺敲出二壘安打,姚冠瑋敲出帶有2分打點安打,高國麟、李宗賢的二壘安打,都各自帶有1分打點,這個半局雖然富邦展開反攻,但最終仍沒能成功逆轉,終場以6:14敗給樂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