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古林睿煬封鎖樂天打線 帶領獅隊2:0完封對手

台南球場由樂天桃猿交手統一7-ELEVEn獅的比賽,樂天桃猿在本場比賽推出道博格出戰,而主場球隊統一7-ELEVEn獅則派出古林睿煬先發,雙方投手都繳出優質表現,古林睿煬表現更為突出,6.1局僅被敲4安,封鎖樂天打線,幫助統一收下比賽勝利,並獲選為單場MVP。

兩隊整場比賽僅攻下2分,主場球隊統一在3局下發動攻勢,張偉聖選到保送,林安可敲出中間方向安打,陳重廷的滾地球推進兩位隊友,二、三壘得點圈有人,陳傑憲擊出左外野適時安打,幫助統一打破鴨蛋,一支安打帶有2分打點,取得2:0領先。

7局上,樂天開啟反攻,梁家榮獲得保送,成晉敲出安打,得點圈有人的危機,此時統一選擇更換投手劉軒荅,成功讓帶打的林泓育擊出滾地球形成雙殺,讓樂天留下殘壘,無法得分。

比賽進行至9局上,陳韻文登板,順利抓下最後3個出局數,終場統一就以2:0完封樂天,古林睿煬投6.1局無失分,拿下本季第4勝,接替上場的劉軒荅、陳韻文皆無失分;樂天先發投手道博格6局被敲4安,失掉2分,優質先發可惜吞下敗投,陳鴻文、王志煊各投1局無失分,讓今日的比賽形成一場精彩的投手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