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布雷克6局好投領軍 助獅拿下三連勝

台南球場龍獅大戰第二場賽事,統一7-ELEVEn獅單局4安,包含兩支二壘安打,攻下4分大局,加上先發投手布雷克6局4K無失分封鎖龍隊打線,繼5月19日後再拿下睽違已久的勝投,幫助獅隊拿下重要三連勝。

 

龍獅二連戰第二場比賽兩隊皆派出洋投領銜,獅隊打線在2局下就突破布里悍,潘傑楷、林岱安紛紛擊出安打上壘,黃勇傳一棒長打帶有1分打點,下一棒林靖凱擊出滾地球造成三壘手失誤,形成滿壘,邱智呈補上二壘安打一口氣送回2分,獅隊再靠著林安可高飛犧牲打添加保險分,攻下4分大局牽動著比賽結果。

 

布雷克在隊友助攻4分的情況下,更能挑戰自5月中以來的勝投。此戰面對味全打線,僅被擊出4支零星安打,送出4次奪三振無失分,優異表現成功壓制龍隊打者。味全僅靠著吉力吉撈.鞏冠在9局上從施子謙手中擊出陽春砲拿下唯一分數。終場統一就以4:1擊敗味全龍,賞給龍隊在台南球場五連敗,獅隊笑納三連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