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克維斯6局飆10K收勝 統一重回年度第一

統一獅與味全龍兩隊在年度戰績排前二,今日獅隊於主場迎戰來訪的龍隊,洋投克維斯再繳優質先發,6局僅失1分,另送出10次三振,是個人今年最多,加上打線串聯,獅隊以3:1帶走勝利,年度排名重返第一。

克維斯自7月以來每場出賽最多僅有1分責失分,是目前獅隊壓制力最傑出洋投,此戰先發6局也僅被敲零星4支安打,不過被吉力吉撈.鞏冠於第6局敲出一發陽春砲而失分,這是吉力吉撈本季第12轟,目前全壘打數並列聯盟第3。

統一獅此戰於第2局面對龍隊先發投手郭郁政就有斬獲,蘇智傑敲安上壘後,陳鏞基、林益全雙雙打出二壘打,為獅隊率先攻下2分進帳;7局下再從林益全安打開始,陳重羽敲出右外野方向安打再有1分打點,此時獅隊已經取得3:1領先。

克維斯6局僅失1分退場後,勝利組邱浩鈞、劉軒荅、陳韻文3人各投1局皆無失分,順利收下此戰勝利,原本年度勝率落後半場的統一獅,順利超車獨居第一。克維斯取得本季第7勝,也是個人5連勝、主場5連勝,也讓味全龍在台南吞下4連敗,獅隊本季「屠龍」對戰優勢持續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