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樂天延長賽海灌7分 下半季首戰大勝兄弟

下半季開鑼,中信兄弟於洲際棒球場迎戰樂天桃猿,此戰雙方都派洋投先發,呈現低比分戰況,兄弟靠蘇緯達代打全壘打將戰局逼至延長賽,10局上半風雲變色,樂天單局海灌7分,最後以9:2擊敗兄弟,獲得下半季首勝。

樂天桃猿本場比賽由霍爾先發,首局中信岳政華保送上壘,隨後張志豪、詹子賢雙雙敲安,順利先攻下1分,不過兄弟攻得此分後,一直到7局都沒有分數再進帳。

中信兄弟則由德保拉先發,前3局都讓猿隊打者三上三下,不過4上先從成晉安打開始,廖健富保送後,朱育賢、陳俊秀接連安打,此局攻得2分,逆轉為2:1領先。

兄弟悶了大半場比賽,8局下半靠代打的蘇緯達,一棒敲出右外野方向陽春砲追平比數,這也是他生涯第8支代打全壘打,已是中職紀錄,堪稱代打之王,這發全壘打也把比賽帶進延長賽。

兄弟10局派出終結者呂彥青,不料慘遭樂天打者狙擊,僅投0.2局被敲5支安打,大失5分,防禦率從賽前的2.16大漲到3.44,退場後由彭識穎接手,再有2分責失,此局樂天狂打11人次,共有7支安打,其中包含林承飛、林泓育、梁家榮都有二壘打演出,單局狂攻7分,以9:2大勝,代打打下超前分的林泓育獲選為單場MV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