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曾仁和7局優質好投 樂天6:0完封中信奪勝

上半季即將進入尾聲,由中信兄弟交手樂天桃猿的比賽,樂天先發投手曾仁和投出本季最高投球局數,7局送出6K繳出優質先發,終場樂天以6:0擊退中信,曾仁和也獲選為單場MVP。

樂天在1局下率先展開攻勢,陳晨威、成晉、廖健富接連安打出現,開局馬上攻佔滿壘,下一棒陳俊秀擊出滾地球形成雙殺,不過三壘的跑者順利回到本壘攻下1分;來到3局下,再度輪回第一棒陳晨威的打擊,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直接攻佔得點圈,成晉的滾地球推進隊友上三壘,陳俊秀敲出右外野方向安打,帶有1分打點,樂天取得2分領先。

6局下,樂天再度展開進攻,宋嘉翔、梁家榮連續安打上壘,馮健庭擊出適時安打,樂天再添分數,接著投手發生暴投,讓二壘的梁家榮上到三壘,林承飛右外野方向高飛球,一記高飛犧牲打,幫助樂天再下一城。

7局下,成晉和廖健富皆獲得保送上壘,投手發生暴投,免費奉送兩位打者上到二、三壘,得點圈有人的機會,朱育賢敲出右邊方向安打,帶有1分打點;8局下,再度有所攻勢,馮健庭敲安上壘,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攻佔得點圈,林政華再補上適時一擊,樂天攻下本場比賽第6分,終場樂天就以天6:0完封中信,曾仁和拿下本季第3勝,泰勒則吞下本季第3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