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蔣少宏清壘安打奠定勝基 味全7:5擊退樂天奪3連勝

上半季進入白熱化階段,本場比賽由樂天桃猿交手味全龍的比賽,雙方不約而同派出土投應戰,樂天派出曾仁和,味全推派吳俊杰先發,味全靠著蔣少宏滿壘時刻的關鍵清壘安打,奠定勝基,終場就以7:5擊退樂天,收下比賽勝利,也完成近期3連勝。

味全在1局下展開進攻,拿莫.伊漾保送、郭天信擊出隊史第11000安,劉基鴻敲出安打,不過拿莫.伊漾遭到觸殺出局,接著吉力吉撈.鞏冠選到保送,味全攻佔滿壘,林孝程也獲得保送,味全順勢擠回1分。

味全打線持續發威,3局再度發動攻勢,劉基鴻、吉力吉撈・鞏冠串聯安打上壘,林孝程的滾地球造成對手失誤,味全再度攻佔滿壘,張祐銘先擊出中外野方向安打帶有1分打點,蔣少宏把握滿壘機會,左外野方向深遠安打,一棒清壘將比數拉開,味全取得5:0領先。

4局下,劉基鴻內野安打上壘,吉力吉撈・鞏冠將小白球送出全壘打牆,本季第7轟是一支2分砲,味全再添分數。

樂天在6局上展開進攻,林政華生涯初先發,敲出本季首安上壘,成晉擊出安打並靠著對手失誤再推進一個壘包,代打的楊晉豪擊出滾地球送回隊友,樂天突破鴨蛋,攻下1分。

來到9局上,樂天吹起反攻的號角,廖健富擊出二壘安打、梁家榮適時安打帶有1分打點,宋嘉翔、陳晨威串聯安打再攻下1分,林泓育左外野方向安打幫助樂天再追回2分,不過最後朱育賢遭到三振,樂天攻勢遭到中斷,終場味全就以2分差擊退樂天,收下比賽勝利。

樂天先發投手曾仁和,主投4局被敲出10支安打,包含1發全壘打,失7分有6分責失分,寫下生涯單場最多失分紀錄,吞下本季第3敗。味全先發投手吳俊杰,主投5局被敲出4支安打,失掉1分非自責分,拿下本季第2勝。打擊方面,樂天成晉單場3安猛打賞,味全劉基鴻單場4安更火燙,至於敲出關鍵安打的蔣少宏,今日2安3打點獲選為單場MV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