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富邦首局攻3分 戰勝中信終結9連不勝

中信兄弟主場迎戰富邦悍將,富邦洋投肯特繳出6局僅失1分好投,再加上打線在首局就攻下3分奠定勝基,中信兄弟則是2度錯過滿壘沒得分,一來一往氣勢出現落差,最終富邦悍將以5:4取得勝利,中止近期9連不勝低潮。

富邦悍將此戰在首局面對中信兄弟先發投手余謙就有斬獲,2人出局後余謙控球失準連丟2保送,隨後高國麟、王苡丞串聯安打迅速取得3分領先;4局上半再次保送走在前面,李宗賢敲出中外野高飛球,不過兄弟中外野手宋晟睿因太陽光線影響出現失誤,富邦跑回第4分。

相較富邦打線串聯得宜,中信兄弟顯得較為悲情,2、3兩局面對肯特都製造滿壘機會,卻都無功而返,尤其第2局無人出局、滿壘大好機會,結果先三振、再雙殺打,1分都未得成為致命傷。

9局上半富邦連續2支二壘打再添1分;9下富邦推出終結者曾峻岳,不料4分領先優勢差點不夠花,2保送堆積壘包後,江坤宇、許基宏連續安打一舉攻下3分,最終1分差沒能扳平,富邦悍將以5:4贏得此戰勝利,中止近期6連敗、9連不勝。

肯特6局僅失1分,收下本季第3勝,也獲選為單場MVP;擔任先發右外野手得周佳樂單場雙安,其中7局上安打為個人中職生涯首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