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蘇智傑開轟又猛打 統一5:1勝中信

中信兄弟在洲際棒球場迎戰統一7-ELEVEn獅,此役統一打者蘇智傑表現相當優異,首局就擊出適時安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3上又擊出陽春砲,終場幫助獅隊有5:1擊敗象隊,他也獲選為單場MVP

面對中信先發投手鄭浩均,獅隊首局就發動攻勢,陳傑憲壞得四壞球保送後,林子豪擊出中外野方向飛球,造成中外野手失誤,獅隊跑者分佔二、三壘,這時蘇智傑擊出右外野方向的滾地球形成安打,這支安打送回壘上兩名隊友,獅隊先馳得點攻下2分;3局蘇智傑又轟出陽春砲,統一再將比分拉開。

7局獅隊再度發動攻勢,趁著中信投手魏碩成控球失準,蘇智傑、林安可都選到四壞球保送,胡金龍也擊出安打,獅隊攻佔滿壘,這時中信緊急換上蔡齊哲接替登板,他讓陳鏞基敲出安打,統一再打回2分。

至於地主中信打線則靜悄悄,全場只有在第3局,靠著黃韋盛、東華敲出安打,跑者分佔一、三壘,江坤宇擊出高飛犧牲打,幫助球隊打回整場比賽的唯一1分。 

此役蘇智傑表現亮眼,全場4個打數演出3安猛打賞,還轟出本季第6發全壘打,獲選為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