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克維斯7局優質好投 統一7:0勝樂天登龍頭

統一7-ELEVEn獅與樂天桃猿在桃園棒球場三連戰來到最終戰,此役攸關誰是第一名的重要一戰,雙方分別派出克維斯及曾仁和先發,曾仁和主投6局失3分優質先發,不過克維斯繳出更亮眼成績,主投7局無失分封鎖樂天打線,終場統一就以7:0擊退樂天,三連戰橫掃樂天強勢登上龍頭寶座。

統一打線在開局就有所發揮,陳傑憲、林子豪串聯安打,統一先是打破鴨蛋,蘇智傑獲得四壞球保送,胡金龍右外野方向安打帶有打點,下一棒林安可再補上一支高飛犧牲打,統一首局就攻下3分。

樂天先發投手曾仁和在首局遭遇亂流後隨即回穩,接下來的5局皆為讓獅隊再添得分數,統一先發洋投克維斯也成功壓制樂天打線,僅被敲出4支安打,讓樂天無法攻下分數,比賽來到7局上,樂天更換投手陳鴻文,面對首位打者林靖凱敲出安打上壘,不過下一棒陳傑憲擊出滾地球形成雙殺,統一的氣勢沒有因此被澆熄,林子豪的安打一舉攻上得點圈,蘇智傑適時一擊帶有1分打點,統一再下一城,取得團隊第4分。

9局上,猛獅打線趁勝追擊,林子豪、蘇智傑接連敲出安打,統一攻佔二、三壘,此時啟用代打姚雨翔,擊出中外野方向高飛球,形成帶有1分打點的高飛犧牲打,林安可的內野滾地球形成內野安打,順勢推進壘上隊友上到三壘,林益全擊出中外野方向安打,幫助統一再添分數,三壘有人的時機,朱俊祥發生暴投奉送1分,統一在這個半局攻下3分,終場統一以7:0拿下比賽勝利,並且成功登上龍頭寶座。

克維斯、劉軒荅、黃竣彥聯手封鎖樂天打線,讓對手敲出5支安打,克維斯完成7局好投是今日贏球一大功臣,收下本季第3勝並獲選為單場MVP;曾仁和雖在首局遭遇亂流後回穩,不過隊友遭到對手壓制,無法給予火力支援,最終吞下本季第1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