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林安可開轟超前比數 統一獅延長賽3:1帶走勝利

今(24)日在桃園棒球場迎來獅猿大戰三連戰的第一戰,本場比賽雙方皆派出洋投應戰,樂天推派雷法,而統一則派出羅昂先發。此役上演投手戰,九局雙方戰成1:1平手進入延長賽,最終靠著林安可的陽春砲率先打破僵局,統一以3:1帶走勝利。

此役前七局,雙方上演投手大戰,兩隊投手皆未讓對方攻下分數。一直到八局上,統一靠著林靖凱、陳傑憲的接連安打攻佔一、三壘,打擊輪到林子豪擊出內野滾地球遭到刺殺出局,但三壘跑者林靖凱成功奔回本壘得分,統一1:0暫時領先。

九局下,統一派出終結者陳韻文上場關門,可惜遭到樂天的狙擊,樂天靠著楊晉豪和廖建富的安打攻佔一、三壘,而後林泓育的安打成功將比分追平,陳韻文救援失敗,比賽1:1進入到延長賽。

十一局上,統一打者林安可擊出中外野陽春全壘打率先得分,下一棒打者陳鏞基擊出安打上壘,並靠著邱智呈成功的犧牲打上二壘,而後靠著三壘手守備失誤再添1分,終場統一就以3:1拿下本場勝利。

統一先發投手羅昂主投8局,僅被擊出2支安打送出了5次三振無失分;而樂天先發投手雷法主投7.2局失1分,前五局皆未被擊出安打,兩隊先發投手皆繳出優異的投球成績,皆無關勝敗。而林安可在延長賽中擊出超前的陽春全壘打,成功拿下本場賽事的MV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