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花蓮王蘇智傑發威 獅隊花蓮4連勝

獅龍花蓮三連戰第二場,統一7-ELEVEn獅三局上,2出局後,靠著蘇智傑、林安可安打串連攜手攻下3分,加上洋投勝騎士主投6.1局失兩分優質先發,中繼劉軒荅、邱浩鈞接替投球皆無失分,終結者陳韻文九下登板拿下本季第7次救援成功,獅隊收下本季花蓮球場 4連勝。

統一7-ELEVEn獅,三局上兩出局先是靠著陳傑憲、林子豪敲安攻佔得點圈,蘇智傑右外野清壘二壘安打超前比分,蘇智傑這兩分打點也讓他在花蓮球場,單季打出14打點,刷新聯盟單季花蓮球場最多打點紀錄(原記錄:12打點,也是蘇智傑在2019年所締造)同時也是陳傑憲個人生涯500得分,聯盟第26位選手達成。後續林安可再補一安送回蘇智傑再添保險分,洋投勝騎士摘本季第2勝,中繼劉軒荅達成個人生涯200場出賽紀錄,接替投球邱浩鈞跨季連續 18 局數無失分,收下本季第8個中繼點,暫時與中信兄弟蔡齊哲並列聯盟第一。

味全龍一局下,捕手吉力吉撈鞏冠率先開轟陽春全壘打,本季第2發全壘打,替龍隊先馳得點。七局下龍隊攻勢再起,李凱威一出局敲左外野二壘安打攻佔得點圈,下一棒陳品捷選到保送,指定打擊林智勝適時敲安送回李凱威,追近比分,也把獅隊先發勝騎士打退場,換投劉軒荅三振加滾地球結束龍隊攻勢。先發伍鐸主投5局挨7安2次保送失3分皆是自責吞本季第二敗,個人中斷對戰獅隊3連勝,後續接替投球林子昱中繼兩局無失分送出兩張老K,林凱威、陳冠偉各吃一局皆無失分。本場輸球龍隊吞下近期3連敗,同時也是在花蓮球場的4連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