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布雷克花蓮繳好投 獅7:0封鎖龍

統一7-ELEVEn獅延續5月初在花蓮打得特別好氣勢,19日雖然以客隊身分對上味全龍,不過投、打仍有極佳發揮,洋投布雷克6局無失分,打線包含陳鏞基的全壘打在內敲出10安、狂攻7分,最終以7:0完封味全龍,贏得勝利。

本季獅隊對上味全龍戰績特別不錯,此戰面對龍隊先發小將曹祐齊,首局就有攻勢出現,陳傑憲保送上壘,接下來獅隊二到五棒連續敲安打,其中包含壽星林安可本季首度在得點圈有人時敲安,終於不是靠全壘打進賬打點,此局獅隊一舉攻下3分,曹祐齊出師不利,不過隨後靠雙殺結束半局。

3局上半蘇智傑、陳鏞基串聯安打追加1分,4局則靠陳傑憲三壘安打攻下第5分,曹祐齊4局結束後退場,總計67球被敲7安、4四死球,另有1次三振,失6分皆為自責分退場。

5局上半統一獅追加分數,陳鏞基敲出陽春砲,賺進「花蓮開轟獎金」,前三打席都有安打貢獻。

而布雷克延續過往在花蓮出賽的好表現,此戰面對味全龍前3局沒被敲安打,主投6局只被敲2安、無失分退場。龍隊在5局過後就沒讓失分擴大,不過打線遭到獅隊投手壓制,無力反攻,最終獅隊以7:0戰勝龍隊,今年對上味全龍6勝2敗1和,上半季戰績以3場勝差僅次樂天桃猿,位居第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