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威達爾七局無失分雪恥 樂天一分勝獅奪五連勝

賽前分別位於聯盟前兩名的猿獅兩隊在桃園球場正面交鋒,更上演一場投手大戰。樂天僅靠著藍寅倫在2局下的關鍵三壘打上壘,再靠著守備失誤拿下珍貴1分。獅隊打擊熄火遭到威達爾7局無失分壓制,終場樂天桃猿就以1分險勝統一7-ELEVEn獅,笑納五連勝,更以0.621勝率名列前茅,與統一拉開至3場勝差。而另一地味全拿下勝利後,排名上升至第二名,與落入第三名的統一有0.5場勝差。

 

獅猿兩隊投手表現優異,形成一場投手大戰。樂天桃猿僅靠著2局下,藍寅倫一上場就從胡智爲手中擊出三壘安打,再趁著馬傑森擊出滾地球造成三壘手失誤,回到本壘得到珍貴分數。胡智爲先發7局被敲6安,送出1K,僅失1分自責分,可惜隊友打擊熄火,因此苦吞本季第三敗。

 

本季曾與獅隊交手過一次的威達爾,留下對戰防禦率13.50的成績,此戰大展身手,用92球繳出7局無失分優質表現,被擊出6支安打,送出4次三振,成功封鎖獅隊打線,一雪前恥更拿下單場MVP,奪本季第五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