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中信兄弟強攻豪取22分 拿下熱身賽四連勝

今(21)日在澄清湖棒球場,由統一獅對上中信兄弟,雙方分別派出姚杰宏及余謙掛帥先發。本場比賽獅隊投手群崩盤,共出動8任投手,才得以結束比賽,象隊則以22支安打猛灌22分,終場5:22象隊拿下熱身賽四連勝。 

首局,象隊打者陳文杰、陳子豪連續兩支全壘打開啟了猛象打線,而後更是在3局下,象隊單局狂敲10支安打,一口氣拿下8分,前四局象隊皆有得分紀錄並且已拿下了15分;反觀獅隊打線,前四局皆遭到象隊先發投手余謙封鎖,直到第五局才靠著胡金龍安打拿下分數。五局結束,獅隊以2:15大幅落後。

六局上,獅隊再有斬獲,靠著郭阜林、何恆佑連續安打及邱智呈的高飛犧牲打,再拿下2分;不過六局下,象隊打線絲毫沒有要停歇,單局再度攻下7分。雖然獅隊七局上再度攻回1分,但比數已被拉開無法追回。象隊打線先發九人全數皆有擊出安打,陳文杰、陳子豪以及李承恩單場各有3打點,也替象隊最終以5:22拿下本場勝利。

象隊先發投手余謙,今日先發5局被擊出5支安打、2保送、失2分,而後接替投球的鄭浩均也完成4局投球,同樣被擊出5支安打、失3分,成功收下比賽。而獅隊先發投手,姚杰宏主投2.2局掉8分,接替投球的傅于剛失4分、林原裕失3分,施子謙受隊友失誤影響共失掉7分,其中5分為自責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