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台鋼雄鷹熱身賽首度亮相惜敗 魏碩成好投助兄弟7:2擊退雄鷹

延續世界棒球經典賽熱潮,中華職棒即將回歸!2023合作金庫中華職棒熱身賽今(17)日於三地開打。此役雙方皆派出土投對戰,台鋼雄鷹派出第二指名的伍祐城先發,面對中信兄弟先發左投魏碩成。兄弟把握機會在二局上伍祐城控球不穩時,一口氣吞下4分大局奠定勝基,最終以7:2兄弟拿下勝利。

二局上,黃韋盛率先敲出一壘安打,而後雄鷹先發投手伍祐城接連出現兩個四壞球保送及暴投,兄弟率先奔回一分,之後張仁瑋、張志豪接連敲出安打送回3分,兄弟4:0暫時領先。

三局下,兄弟發生守備失誤讓雄鷹打者吳明鴻奔上三壘,下一棒顏清浤擊出滾地球將三壘隊友擠回本壘得分,也替雄鷹拿下在聯盟正式亮相後的第一分,1:4雄鷹暫時落後。

六局上,兄弟打者岳東華轟出右外野方向陽春砲,替兄弟再添得一分。七局下,雄鷹打者黃秉揚、顏清浤接連擊出安打上壘,而後兄弟二壘手發生守備失誤,雄鷹成功追回一分,兄弟以5:2持續領先。

九局上,兄弟打者李承恩率先擊出二壘安打,下一棒打者靠著四壞球保送上壘,可惜兄弟出現跑壘失誤讓雄鷹成功抓到出局數。下一棒打者黃鈞聲敲出右外野平飛球造成雄鷹守備失誤,送回兄弟第6分並奔上三壘,而後雄鷹再度發生暴投,使兄弟成功拿到第7分。

新球隊台鋼雄鷹今日在中華職棒正式亮相,首度參與官辦熱身賽就對上去年總冠軍中信兄弟。隊史在官辦熱身賽的第1支安打在第1局由紀慶然敲出,而兄弟先發投手魏碩成則是先發5局僅失一分,為兄弟拿下今年度熱身賽首場勝利。

另外,今日也特別邀請經典賽國手張育成到場擔任開球嘉賓,也為本場賽事增添更多看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