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江坤宇敲勝利打點 中華3:2逆轉勝兄弟

中華隊備戰2023經典賽,於新莊球場與中信兄弟進行自辦熱身賽,吸引12100名滿場球迷不畏低溫應援,此戰兩隊你來我往互有攻勢,中華隊挨張志豪一發陽春砲一度處於劣勢,幸好江坤宇關鍵時刻敲安,最後以3:2戰勝冠軍隊伍,熱身賽仍無敗績。

此戰中華隊由江少慶先發,首局略有不穩,一開賽連被岳政華、宋晟睿敲安,隨後中信兄弟發動雙盜壘戰術,順利先攻下1分;下半局中華隊反攻,面對兄弟旅外歸國投手鄭浩均,林子偉、張育成連線安打,迅速將分數追平。

兩隊以1:1僵持至第6局戰局才發生變化,兄弟張志豪面對中華隊吳哲源,對自家隊友毫不留情敲出一發右外野方向陽春砲,一棒將分數超前。

不過中華隊發揮韌性,下半局即刻把握機會反攻,張育成、王柏融敲安,陳晨威於得點圈有人情況下代打,使用戰術擺出短棒敲出內野安打,同時中信兄弟發生傳球失誤,三壘跑者順利回本壘追平分數,隨後江坤宇於關鍵時刻面對老隊友蔡齊哲不留情,敲出左外野安打並打回超前分,中華隊反以3:2逆轉。

之後中華隊依序派出呂彥青、宋家豪、陳禹勳上場後援皆無失分,中華隊順利以1分之差收下勝利,自辦熱身賽至今仍保持不敗。

中華隊先發投手江少慶今日4局被敲3安、失1分,賽後總教練林岳平表示,江少慶仍有開局不穩老問題,不過在此狀況下能冷靜化解,之後2至4局投得漂亮,江少慶則表示首局有狀況後,下場與捕手吉力吉撈.鞏冠討論,接下來順利以較少球數解決打者。而擊出勝利打點的江坤宇賽後笑說打兄弟投手「怪怪的」,「對兄弟投手滿陌生的,不過還是先把自己設定的球路固定好,追求擊球紮實。」

中華隊在自辦熱身賽至今奪下7連勝,明日再於新莊球場續戰味全龍,且擬照經典賽正賽第4場賽程改以中午12點開打,期待球迷繼續進場為兩隊加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