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郭俊麟5局無失分奪首勝 富邦笑納二連勝

富邦悍將在新莊主場與中信兄弟展開三連戰,前兩場分別拿下1勝1敗,第三場賽事富邦,郭俊麟先發5局無失分領軍,加上隊友單場貢獻9安攻下3分,終場以3:1擊敗中信兄弟,拿下三連戰第二勝,也是近期二連勝。

富邦在首局就從德保拉手中拿下分數,王勝偉獲得保送,胡冠俞、林益全皆擊出安打,攻下1分。4局下從申皓瑋三壘安打開啟攻勢,戴培峰獲觸身球上壘,葉竹軒捕上安打再添1分。

5局下,再從范國宸保送開始,林益全敲安助攻,申皓瑋敲滾地球再送回1分,富邦以3:0領先。9局上,中信展開反攻,靠著福來喜、周思齊安打追回1分,這也是中信兄弟整場唯一分數,終場富邦悍將就以3:1擊敗中信兄弟,笑納二連勝。

德保拉此戰主投5局被敲6安,送出8K、3保送,失掉3分自責分,防禦率2.58,吞下本季第三敗。郭俊麟則先發5局無失分,被敲4安,送出4K、2保送,奪下個人生涯首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