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德保拉完投完封 中信兄弟戰績超車統一

中信兄弟今(13)於主場洲際棒球場交手統一7-ELEVEn獅,兩隊持續爭取年度勝率,兩屆MVP洋投德保拉不愧當家王牌身手,繼7月6日後再繳9局完投完封,率隊2:0擊敗統一,戰績攀上第二名。

截至賽前德保拉生涯對戰統一多達13勝,僅吞兩敗,防禦率只有2字頭,今天再展對猛獅宰制力,全場只遭到中心棒次陳傑憲、胡金龍和替補上陣陳重羽零星3安,統一攻勢未能串聯,絕望吞下9顆鴨蛋。

統一推出中職長青樹潘威倫先發,儘管上一場出賽已是6月18日,且本季從未對戰過中信兄弟,此役主投6局,雖被擊出7支安打,但只失兩分,是一場優質先發,用球數僅85球,他在3局下從福來喜開始連續三支安打失掉第1分,5局下同樣從後段棒次的岳東華開始連續3支安打,陳文杰高飛犧牲打送回第2分,接替潘威倫投球的劉軒荅、邱浩鈞也未再失分。

本季德保拉已投出3場完投完封勝,包括4月30日、7月6日兩場對樂天,今天再次完投完封,也是連續兩場完投完封,不過用球數122球平本季次多,優異表現仍獲選單場MVP。黃衫軍開路先鋒王威晨猛打賞,第2棒和第9棒的江坤宇、岳東華各兩支安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