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古林睿煬6局好投助獅爭冠 統一3:2味全

統一7-ELEVEn獅北上天母球場挑戰地主味全龍,由於上半季爭冠進入最後階段,兩隊都還保有超越樂天桃猿奪冠的可能,雙方分別推出陣中土洋王牌古林睿煬及布里悍擔綱先發。

龍隊在1局下就積極搶攻,李凱威安打上壘後盜上得點圈,下一棒拿莫˙伊漾適時安打為龍隊打回首分。3局下郭天信面對古林睿煬的投球,先是選到保送再盜上二壘,藉由隊友的安打及犧牲飛球推進回到本壘攻下第二分。

獅隊打線遭到布里悍封鎖,直到6局上才趁著布里悍的暴投加上傳球失誤攻下2分將比數扳平。

布里悍在7局上續投,卻在開局就投出四壞球保送,二壘有人局面下獅隊陳重廷擊出內野滾地球造成龍隊三壘手劉基鴻發生接球失誤,也讓林焌翰奔回本壘攻下超前分。

比賽後段,獅隊分別推上江國謙、傅于剛及陳韻文把守79局,三人也不負所託沒有讓龍隊有反撲的機會。

終場統一7-ELEVEn32擊敗味全龍,後來居上逆轉奪勝,讓球隊保持在爭冠行列中。

獅隊先發古林睿煬以95球投滿6局被擊出4支安打僅失2分,帶有1次保送及5次奪三振,優質先發的表現不僅拿下本季第6勝,也榮膺單場MVP;龍隊先發布里悍投滿8局只被敲出6支安打失掉3分,並帶有3次保送送出4次奪三振,悲情吞下本季第5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