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朱俊祥好投解圍 樂天4:3勝中信

中信兄弟今(7)日在洲際棒球場和樂天桃猿交手,此役樂天把握首局中信先發投手象魔力控球不穩,加上守備發生兩次失誤,一口氣攻下4分,加上6局臨危授命登板的朱俊祥順利為球隊化解危機,終場樂天就以4:3驚險擊敗中信兄弟。

首局中信先發投手象魔力狀況不佳,面對首名打者林立被敲出安打,成晉選四壞保送,接著廖健富遭觸身球保送,滿壘局面梁家榮再選到保送,樂天先馳得點,接著林承飛擊出三壘方向的小飛球遭三壘首王威晨接殺,不過他把球傳向二壘時發生傳球失誤,讓三壘跑者回本壘攻下分數,接著藍寅倫又敲出適時安打,不只送回三壘上的隊友,中外野手陳文杰在處理球時發生失誤,讓一壘跑者也回本壘得分,樂天一口氣攻下4分。

中信的反攻發生在4局,陳子豪安打上壘後盜向二壘,接著許基宏敲出適時安打,送回壘上隊友,這時陳文杰也補上安打,中信再添1分。

6局下中信攻勢再起,王威晨、林書逸和陳子豪連續3棒安打換回1分,許基宏犧牲觸擊讓隊友攻佔上二、三壘,這時樂天選擇更換投手,由朱俊祥登板投球,他讓詹子賢右外野飛球出局,再三振陳文杰,順利為球隊化解危機。

此役樂天先發投手霸林爵投5.1局被敲8支安打,失3分都是自責分,但在隊友支援下奪得本季第4勝,成功解圍的朱俊祥進帳第8次中繼成功,並獲選為單場MVP,豪勁則奪下本季第16次救援成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