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陳文杰適時安打 中信8:3勝樂天

中信兄弟在1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迎戰樂天桃猿,此役一度陷入落後的中信,在第六局靠著陳文杰適時安打一舉逆轉超前,加上8局下又添得3分保險分,終場就以8:3逆轉擊敗樂天。

 

4局上樂天率先發動攻勢,林立安打上壘後,陳俊秀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讓隊友站上得點圈,此時梁家榮敲出適時安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但地主中信的反擊來的很快,下個半局靠著兩名重砲陳子豪、詹子賢的連續兩支二壘安打,中信反倒取得2:1領先。

 

雖然5局上樂天再靠著串連攻勢取得2分,反倒以3:2領先中信,但在7局下戰況發生轉折,黃鈞聲安打上壘後,江坤宇獲得四壞球保送,陳文杰的適時二壘安打,一舉幫球隊打下超前分,他也靠著陳子豪的安打回到本壘攻下分數,幫助球隊再進帳1分。

 

而且中信的攻勢還沒結束,8局下攻勢再起,該局首名打者許基宏敲出二壘安打,岳東華適時安打幫球隊攻下1分,蘇緯達的安打中信跑者分佔一、三壘,陳家駒打擊時投手陳禹勳發生暴投,送給中信1分,接著林書逸擊出中外野飛球形成高飛犧牲打,中信這個半局共攻下3分。

 

此役中信先發投手象魔力投6局失3分,雖演出優質先發但無關勝敗,投1.2局無失分的吳哲源奪下勝投,至於敗投則是投0.2局失3分的許峻暘承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