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羅昂率獅成功踢館 斬猿獨居勝投王

重回一軍先發,統一7-ELEVEn獅洋投羅昂不減開季氣勢,今(11)獅踢館樂天桃園棒球場,面對暫居上半季龍頭的樂天桃猿,羅昂一夫當關繳6.2局好投,率隊以4:2擊敗桃猿,兩隊勝差也僅剩0.5場。

羅昂本季來到中職,維持嚴以律己的高標準,一路過關斬將,在勝投、防禦率兩項投手指標名列前茅,今對上樂天雖在4局下林立陽春砲和郭嚴文帶有1分打點安打下被逆轉,但他後續也未再失分,還飆出6K。

相對地南霸天遇上多明尼加熟面孔索沙,在隊友羅昂掉分後發揮團隊精神給予反擊,5局上小將「泰國陳傑憲」邱智呈擊出關鍵一擊助隊追平,並趁機盜上二壘,樂天則因失誤讓三壘跑者跑回超前分,單局獅3:2反超;7局上鄭鎧文棒打索沙,敲出陽春全壘打,進帳保險分,柯瑞順利守下勝利,救援成功。

羅昂6.2局失兩分優質先發,開季勇奪6連勝,還是未嘗敗績,獨居勝投王,防禦率雖上漲至1.74,仍是聯盟防禦率王,他的優異表現不僅助隊獲勝,也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