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胡智為一夫當關宰制戰局 統一獅2:1樂天桃猿

週一棒球夜,在台南球場上演樂天桃猿與統一7-ELEVEn獅間的補賽,兩隊也分別推出「爆氣洋投」霸林爵與「小嘟嘟」胡智為擔任先發投手,進行戰績榜上的排頭對決。

獅隊在1局下面對霸林爵的投球率先展開有效攻勢,林靖凱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站上得點圈後,胡金龍隨即敲出安打打回1分打點。

霸林爵在一開場失掉分數後隨即穩住陣腳,頻頻化解獅隊的零星攻勢,也將一分差的比賽帶入比賽中段。5局下獅隊攻勢再起,高國慶開局遭保送上壘後,林岱安觸擊戰術推進將其送上得點圈,陳重廷把握良機再敲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讓高國慶安全回到本壘得分,也讓獅隊取得2分領先。

反觀猿隊引以為傲的暴力猿打線,在這場比賽顯得有些安靜,未能如同以往突破胡智為的投球。胡智為在主投的前7個半局投出了4次三上三下,直到8局上才遭到林政華及黃敬瑋的安打串聯失掉分數。

比賽末段,獅隊讓王鏡銘、施子謙及柯瑞依序登板救援,三人也成功完成任務沒有失分幫助球對守住勝局,其中柯瑞主投第9局不但沒有失分還飆出2K,也成功收下個人本季第5次救援。

終場統一7-ELEVEn獅就21擊敗樂天桃猿,也將兩隊之間的勝差縮小到0.5場。

獅隊胡智為以98球投滿7局被擊出6支安打僅失1分,帶有1次保送及1次奪三振拿下本季第5勝並獲選為單場MVP;桃猿先發投手霸林爵投7局被打出4支安打失掉2分,帶有1次保送及5次奪三振,在苦無隊友火力支援下承擔本季首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