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愛布里悍」打線發威逆轉 味全龍5:2富邦悍將

連勝中的富邦悍造訪一河之隔的味全龍,兩隊分別推出洋投威迪茲及布里悍擔任先發投手。受到連日豪雨的影響,這場「捷運大戰」總算在推遲2日後於天母球場順利開打。

連勝中的富邦悍將打出氣勢,2局上也率先發動有效攻勢。首名打者蔣智賢三壘安打上壘後,「黑豆」葉竹軒從布里悍手中敲出左外野方向剛好越過大牆的兩分砲,這發全壘打不僅是葉竹軒的本季首轟,也是布里悍來台兩個球季以來被敲出的首支全壘打。

悍將威迪茲在前三局也以他剛猛的球威壓制住龍隊打線,直到4局下遭遇到大亂流。龍隊打線在這個半局棒棒開花,單局打了9個人次並敲出6支安打,加上威迪茲控球出現麻煩,在壘上有人的情況下頻頻投出暴投奉送壘包,單局3次暴投的火上加油讓悍將一口氣在這個半局丟掉5分,也讓龍隊趁勢將戰局逆轉。

開局不穩的布里悍在失分後調整投球策略,善用他的變化球控制能力,讓悍將打線難以再越雷池一步。雖然在6局上因龍隊游擊手張政禹的傳球失誤一度形成得點圈有人的局面,教練團換上林逸達登板也成功將危機化解。

比賽後段,龍隊依序推出林逸達及剛從COVID-19病癒歸隊的王維中上場中繼,兩人分別投1.1局及1局無失分,順利收下中繼成功。守護神伍鐸也在9局上成功關門,主投1局無失分收下本季第5次救援成功。

終場味全龍就以52擊敗富邦悍將,也中斷悍將近期的3連勝。

龍隊布里悍以103球投5.2局被擊出7支安打失2分,帶有2次保送及5次奪三振拿下本季第3勝並獲選為本場MVP;悍將先發投手威迪茲投4.2局被打出6支安打失掉5分,帶有4次保送及3次奪三振,吞下本季第4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