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江辰晏臨時上陣繳好投 林靖凱再見安氣走兄弟

統一7-ELEVEn獅原定古林睿煬先發,賽前因身體不適臨時改派江辰晏上陣,繳出7局僅失1責失驚艷好投,表現與中信兄弟王牌洋投德保拉不分軒輊,獅隊從一開始屈居落後,比賽後段慢慢追分,9下林靖凱敲出生涯首支再見安,獅隊以3:2氣走中信兄弟贏得勝利。

今晚獅象大戰呈現精采投手戰,江辰晏臨危受命上場,表現令人眼睛一亮,此戰投7局為本季先發最長局數,用95球控球理想,只被敲5支安打、失2分有1分責失,另有2次三振且沒有任何保送。

中信兄弟此戰僅在第4局攻下分數,王威晨、江坤宇連續安打上壘,隨後許基宏補上安打助球隊攻下第1分,之後三壘跑者則趁獅隊捕手傳球失誤回本壘攻下第2分。

但獅隊也僅讓兄弟得到這2分,比賽後段開始反攻,雖然前5局都沒能從德保拉手中拿到分數,不過第6局先是邱智呈內野安打上壘,陳傑憲適時二壘打攻下獅隊首分。8下林靖凱、陳傑憲連續2棒安打,德保拉又對胡金龍丟出保送,滿壘局面郭阜林敲出內野滾地球成功打回追平分。

獅隊追平比數,9局下半中信兄弟換投楊志龍,不過一開始捕手就發生接球失誤讓李丞齡上壘,接著陳重廷敲出安打,兄弟換上守護神李振昌,不過遭林靖凱敲出再見安打,這也是他生涯首支再見安,最後統一獅以3:2氣走兄弟,獅隊連續兩天在比賽後段翻盤贏球。

此戰德保拉繳好投,力撐8局僅失2分,另有8次三振,可惜打線沒幫忙,獅隊楊孟沅後援0.1局收下生涯首勝,此戰賽後中信兄弟與統一獅戰績並列第二,雙方無勝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