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泰迪一夫當關力擋「天空龍」 中信9:0完封味全

中信兄弟在台中洲際球場迎戰來訪的味全龍,客隊味全派出郭郁政擔任先發,主隊中信則推出本季率先調整到位的王牌洋投泰迪迎戰。

龍隊面對泰迪的投球,雖然在比賽一開場就以連續兩支安打帶起攻勢,陣中四棒吉力吉撈.鞏冠卻在1局上擊出雙殺打,也讓泰迪平安度過首局的失分危機。

主隊中信兄弟則一掃前日被龍隊狂轟猛炸的陰霾,在1局下半即靠著4支安打及2次保送上壘的成功串聯,從郭郁政手中拿到3分。

泰迪在2局起威風八面,只讓龍隊有零星安打出現,卻未能製造有效的得分大局,郭郁政也在度過首局亂流後在2、3兩局讓兄弟打線三上三下。

4局下,中信兄弟岳東華從郭郁政手中敲出右外野方向的陽春砲,幫助球隊再添分數。

郭郁政雖然在5局下繼續登板,卻接連被猛象打線敲出4支安打攻下2分,只能黯然退場由羅華韋接替投球,岳東華及陳家駒把握機會安打連線,將這個半局戰果擴大到5分。

泰迪在7局上雖然被龍隊敲出2支安打,也以單局3次奪三振還以顏色,安全下 莊。最後兩個半局雖然面臨用球數的臨界點,泰迪仍選擇續投,並讓龍隊無功而返。

終場就中信兄弟以9比0擊敗味全龍,一掃前日慘敗給龍隊的陰霾,泰迪也順利以126球,在本場比賽達成CPBL生涯首度完投完封勝。

兄弟泰迪完投9局被擊出8支安打,未投出任何保送並飆出9K,沒有失分拿下本季第2勝,同時榮膺本場MVP;龍隊先發投手郭郁政投4局被敲10支安打失掉8分,吞下本季第2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