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泰迪7局好投收首勝 助中信兄弟止5連敗

陷入5連敗低潮的中信兄弟在主場對上富邦悍將,派出王牌洋投泰迪先發止敗成功,泰迪先發7局僅失2分非自責分;此戰面對富邦先發投手陳鴻文,中信打線串連成功,終場以5:2順利贏球,止損成功。

此戰中信兄弟首局就有不錯開端,王威晨擊出滾地球造成對方游擊手失誤上壘,周思齊敲安、許基宏高飛犧牲打,順利換回1分。

第3局再有收穫,李聖裕、許基宏安打攻占得點圈,再靠張志豪高飛球換回第2分。第4局持續進攻,福來喜、江坤宇雙雙打出二壘打,中信攻得第3分,隨後李聖裕巧打敲安,並帶有打點,此時中信取得4:0領先。

面對泰迪,富邦打線其實頻繁敲出安打,局局有機會,尤其第4局蔣智賢敲安後,申皓瑋補上二壘打,三壘跑者蔣智賢原本要奔回本壘得分,不過中信野手回傳相當迅速,江坤宇轉傳毫不拖泥帶水,與捕手福來喜聯手,成功在本壘前將跑者觸殺出局,連總教練林威助都大讚江坤宇表現滿分。

7局上半富邦悍將才突破泰迪,富邦先靠野手失誤上壘,洋砲霸帝士代打敲出關鍵二壘打,為球隊打破鴨蛋,賺進2分,不過最終中信兄弟仍以5:2收下勝利,中止連敗。

泰迪先發7局雖被敲10支安打,不過僅失2分非責失分,另有7次三振,加上打線幫忙順利收下本季首勝,也是轉隊後第一次勝投,「新的球隊感覺很棒,拿到首勝意義非凡,踏出重要的一步。」林威助則認為雖然泰迪狀況沒有到很好,球路偏高因此被打較多安打,不過對方擊球內容不佳,泰迪能靠經驗解決打者,避免打者有效進攻是非常重要的。

李聖裕與江坤宇都有3安猛打賞好表現,是今日打線亮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