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洋砲軍演火力展示 統一中信握手言和

備戰中職33年球季,2022國票金控中華職棒官辦熱身賽24日於高雄澄清湖棒球場持續開戰,統一7-ELEVEn獅與中信兄弟各自啟動洋砲羅薩、福來喜,雙方你來我往打滿9局,55握手言和。

統一先發投手是本土老將潘威倫,開局中信兄弟從開路先鋒王威晨的長打開起攻勢,猛打7人次取得兩分先馳得點,不過黃衫軍洋投象魔力在3局上遇到亂流,遭獅隊打一輪拿4分大局,反陷入落後,下個半局自許基宏長打再掀攻勢,加上獅隊游擊守備失誤,要得兩分追平,雙方後段比賽各添1分,誰也沒帶走勝利。

此役亮點不約而同是排在第二棒指定打擊的洋砲,獅隊洋砲羅薩來自多明尼加,曾在日本、韓國職棒效力,首次亮相繳出31,是在3局上面對象魔力敲出,另獲得1K1保送;來自美國的福來喜,已是第3度在官辦熱身賽出賽,40尋找手感中。

投手方面,中信兄弟守護神李振昌繼去年末動刀清除骨刺,此役中繼出賽接替象魔力投球,主投1局無失分送1K,與楊志龍、黃恩賜、王奕凱各取1中繼成功,統一「嘟嘟」潘威倫主投4局雖失4分,僅1責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