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二軍年度頒獎儀式 表揚選手傑出成果

【11/22台北】中華職棒二軍總冠軍戰於21日圓滿落幕,中信兄弟二軍與樂天桃猿二軍競爭激烈,直到第五場決勝戰才分出勝負,黃衫軍如願拋下黃色彩帶,自2016年以來,奪下在二軍的第5冠。選手拚戰整個賽季,除了創下各項紀錄,也爭取個人榮譽,中華職棒大聯盟今(22)日特別舉辦二軍年度頒獎儀式,由蔡其昌會長親自頒獎,表揚選手們的傑出成果。蔡會長也提到二軍賽事是一軍選手養成的重要過程,恭喜所有獲獎的優秀選手,期許大家持續努力,創造更多紀錄。

 

今年二軍例行賽戰況膠著,直到最後一周才確定由中信兄弟與樂天桃猿出線爭奪二軍總冠軍。五隊各有選手獲得個人獎項,樂天桃猿馮健庭本季出賽46場、擊出55支安打,並在補足打席數後,以0.288打擊率,超越原排名第一的隊友林政華(0.283),個人包辦安打王、打擊王雙料獎項。統一7-ELEVEn獅隊羅暐捷擊出5支全壘打,雖與隊友鄧志偉並列首位,因打數較少而拿下全壘打王。中信兄弟王政順本季50場出賽,擊出43支安打,以28分打點奪下打點王寶座。二軍盜壘王則是由味全龍隊王順和以14次盜壘成功所拿下。

 

富邦悍將楊彬本季在二軍出賽15場,防禦率2.13排名首位,戰績6勝3敗,勝投雖與樂天桃猿洪聖欽、富邦悍將范玉禹並列第一,最終因防禦率較低而出線,拿下防禦率、勝投雙冠王。富邦悍將范玉禹本季在二軍出賽85局,送出61次奪三振領先群雄,獲得奪三振王的頭銜。中繼王、救援王雙雙由樂天桃猿所拿下,王志煊25場後援出賽,拿下10次中繼成功;葉家淇本季出賽26場,奪下6個救援成功。

 

選手們今(22)日出席頒獎儀式,與大家分享獲獎的喜悅。打擊雙冠王馮健庭、全壘打王羅暐捷都期許自己未來能夠在一軍穩定出賽,對球隊有所貢獻。以28分打點奪得打點王的王政順表示,首度獲獎很開心,沒預期到自己會拿獎,能夠健康打完整個球季才是重點。盜壘王王順和則說會再繼續努力,認真打好每一場球。

 

楊彬連續兩年獲得二軍獎項,今年更拿下防禦率、勝投雙冠王,也希望自己未來能夠在一軍穩定出賽,努力爭取一軍獎項。隊友范玉禹則說,雖然這次只是在二軍拿獎,不過也是自己在二軍努力拿下好成績而獲得肯定,希望能夠因此被看見。王志煊感謝球團給予機會,很開心職棒第一年就能獲獎,希望未來不只是在二軍拿獎。葉家淇認為獲獎是種肯定,希望未來能夠在一軍做出貢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