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林智勝開轟追平聯盟紀錄 中信6:4擊敗樂天

中信兄弟今(21)日在洲際棒球場迎戰Rakuten Monkey,本場比賽雖然樂天一路領先,不過中信靠著7局下林智勝在滿壘時的滿貫全壘打,一口氣幫助球隊超前比分,這也是他生涯第289發全壘打,追平張泰山在中華職棒保持的生涯最多轟紀錄。最終中信以6:4擊敗樂天。

 

面對中信先發投手華德茲,樂天首局就發動猛攻,成晉獲得四壞球保送後,林泓育的二壘安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陳俊秀擊出內野安打,下一棒梁家榮擊出適時安打,再送回1分,林承飛敲出安打後,樂天攻佔滿壘,郭永維擊出內野平飛球,再帶1分打點,猿隊在首局就攻下3分。

 

樂天先發投手曾仁和前6局表現優異,不過在第7局遭遇亂流,岳政華擊出內野安打,周思齊也補上安打,陳子豪獲得保送後,中信攻佔滿壘,這時輪到昨天才開轟的林智勝,結果林智勝敲出右外野方向的全壘打,這發滿貫砲幫助中信獲得超前,這時樂天把曾仁和換下場,洪聖欽順利抓下3個出局數,才瓦解對手攻勢。

 

8局中信再度發動攻勢,岳政華獲得四壞球保送,江坤宇也敲出安打,林智勝的安打,幫助球隊再下一城,而且原本在一壘的江坤宇也靠著左外野手蔡鎮宇的失誤回本壘攻下分數,儘管9局上樂天攻下1分,不過最後仍沒能反敗為勝,最終中信以6:4擊敗樂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