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許基宏、陳子豪背靠背開轟 中信6:3擊敗味全

味全龍在天母棒球場迎戰中信兄弟,雖然龍隊在比賽前段取得領先,不過中信在第6局將比分追平,把戰局帶入延長賽,10局上許基宏和陳子豪上演「背靠背」開轟,象隊再度要回領先地位,終場就以6:3擊敗地主味全。

 

2局下曾陶鎔轟出左外野方向的陽春全壘打,幫助味全先馳得點,下一棒林孝程則擊出三壘安打,朱祥麟的二壘安打,讓味全再進帳1分。

 

中信在5局發動反攻,首名打者江坤宇敲出安打後,高宇杰也擊出內野安打,李聖裕獲得四壞球保送,象隊攻佔滿壘,許基宏的安打,幫助中信打破鴨蛋,接著陳子豪的高飛犧牲打,幫助球隊追平比分。

 

不過味全在下個半局味全再度發動攻勢,郭天信、邱辰和吉力吉撈.鞏冠連續3棒安打,味全無人出局就攻佔滿壘,不過只靠著曾陶鎔的高飛犧牲打攻下1分,沒能擴大領先;而且6局上林智勝安打上壘後,靠著隊友犧牲觸擊攻佔上二壘,並靠著黃鈞聲的安打回本壘攻下追平分。

 

比賽進入延長賽,10局上首名打者許基宏就敲出左外野方向的陽春砲,中信再度領先,下一棒陳子豪也擊出全壘打,兩人背靠背開轟,幫助球隊拉開比分,而且象隊攻勢還沒結束,林智勝二壘安打後,岳東華的安打送回隊友,這局象隊攻下3分,終場就以6:3擊敗味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