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吳東融生涯首支再見安 龍隊延長賽氣走獅隊3連勝

比賽前半段屈居落後,味全龍在賽事後半段急起追分,吳東融9局下2出局後擊出關鍵安打助隊戰進延長賽,11局下再度扮演英雄擊出生涯首支再見安打,助隊5:4取得3連勝,獅隊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停留在M4。

第2局兩隊都把握住首位打者獲保送的機會攻下1分,4局上林靖凱、陳傑憲兩支串連安打助獅隊2:1領先,6局上獅隊1出局攻占滿壘,不過只靠著高國慶的犧牲飛球拿到1分、比數形成3:1。

6局下龍隊首位打者獲保送上壘,吉力吉撈.鞏冠及李凱威接連敲安,助隊將落後縮小至2:3,2出局後張政禹擊出犧牲飛球,龍隊將比數扳成3:3平手。

獅隊7局上靠保送及犧牲飛球4:3再要回領先,9局下只落後1分的龍隊奮力搶分,張政禹敲安、林孝程打擊造成失誤,龍隊攻占得點圈,2出局後吳東融擊出深遠的場地安打,助隊將戰線拉進延長賽。

10局上獅隊雖進占得點圈,卻缺乏關鍵一擊,11局下林孝程敲安上壘再盜上二壘,1出局後獅隊故意四壞球保送郭天信,選擇對決9局下敲出關鍵安打的吳東融,吳東融在2好3壞時擊出再見安打,助隊逆轉勝,同時也成為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