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藍寅倫轟再見兩分砲 樂天6:4勝中信

Rakuten Monkeys今天(30日)在桃園棒球場和中信兄弟交手,此役一路領先的樂天在7局被中信追平,不過9局下靠著藍寅倫轟出再見2分全壘打,終場樂天就以6:4擊敗中信兄弟,藍寅倫也獲選為單場MVP

 

面對樂天先發洋投霸林爵,中信在首局就發動攻勢,王威晨安打上壘後盜上二壘,陳子豪的適時安打,幫助中信先馳得點;2局輪到樂天發動反攻,林智平敲出安打後,郭永維打擊時投手魏碩成發生暴投,讓跑者站上二壘,郭永維的安打,幫助樂天把比分追平。

 

4局魏碩成控球失準,對陳俊秀投出保送,林智平犧牲觸擊護送隊友上二壘,郭永維遭觸身球保送,張閔勛獲得四壞球保送,樂天攻佔滿壘,林立擊出右外野方向高飛球,造成中信右外野手陳子豪失誤,二、三壘都回到本壘得分,成晉的安打幫助球隊再下一城,這時中信換上廖乙忠登板投球,他讓藍寅倫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才瓦解樂天攻勢。

 

不過中信在5局上發動攻勢,首名打者高宇杰敲出安打,接著宋晟睿擊出三壘安打,帶1分打點,陳文杰也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7局靠著王威晨、周思齊連續兩支二壘安打,中信把比分追平。

 

雙方以4:4比分進入第9局,9局下樂天首名打者林立敲出二壘安打,接著輪到前4次打擊都還沒敲出安打的藍寅倫,結果他轟出右外野方向的2分再見全壘打,幫助球隊以6:4擊敗對手,奪下勝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