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羅傑斯奪本季首勝 中信6:1橫掃富邦

中信兄弟作客新莊球場對上富邦悍將,派出洋投羅傑斯,他繳出個人本季代表作,6.1局僅失1分收下今年首勝,此外日籍投手高野圭佑也等到中職初登板,中繼1.2局失1分,最後中信以6:1贏球,三連戰橫掃富邦,目前6連不敗。

富邦悍將此戰由本土投手游霆崴擔任先發,一開局就出現小亂流,連被王威晨、李聖裕敲安而讓中信先馳得點,不過接下來直到4局結束都沒再失分。

5局中信攻勢再起,一壘有人情況下,王威晨敲出三壘打攻下第2分,之後又靠投手暴投跑回第3分;6局上半張志強、李聖裕、許基宏安打串聯,此時將分數擴大到5:0領先。

有了隊友火力支援,羅傑斯度過首局亂流後漸漸回穩,前5局僅被敲3安,直到7局下半才因丟保送、被敲安而形成滿壘危機,此局中信換投高野圭佑,是他個人中職生涯一軍初登板,雖然上來後被林益全敲高飛犧牲打,失1分算在羅傑斯頭上,不過隨後飆K解決,沒讓傷害擴大。

最後中信以6:1收下勝利,打線方面王威晨貢獻4安、3得分,羅傑斯6.1局僅被敲6安、失1分,另有7次三振,為本季首場優質先發,為他拿到今年首勝,高野圭佑中繼1.2局失1分,收穫首中繼成功,中信兄弟近期6連不敗,下半季戰績僅以2.5場勝差落後給統一7-ELEVEn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