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史上第十場跨日大戰 樂天逼和中信

樂天桃猿今(6日)天在桃園棒球場迎戰中信兄弟,本場比賽雙方鏖戰12局,雙方以10:10握手言和,此役耗時5小時又39分鐘,成為聯盟史上第十場跨日大戰,也刷新延長賽不中斷最長比賽時間。

 

首局樂天就展開攻勢,在中信先發投手呂彥青控球不穩情況下,林泓育、陳俊秀都獲得保送,朱育賢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造成游擊手失誤,樂天先馳得點。

雖然3局中信靠著李聖裕、許基宏連續兩支安打追平,但下個半局樂天攻勢再起,郭永維、林泓育敲安,陳俊秀的適時安打,幫助球隊再度超前,而且5局又靠著林立的陽春砲再下一城。

 

6局中信李聖裕、許基宏連續兩棒敲出二壘安打,加上蘇緯達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幫助球隊追平比分;下個半局猿隊嚴宏鈞在得點圈有隊友情況下敲出安打,樂天再度取得超前。

 

戰局在7局發生變化,7局上中信登場代打的黃鈞聲擊出安打,王威晨獲得四壞球保送,李聖裕的內野安打,幫助球隊攻佔滿壘,許基宏擊出投手前滾地球,帶有1分打點,中信追平比分,陳子豪的安打幫助球隊打下超前分,蘇緯達、陳文杰連續兩棒二壘安打,分別帶有12分打點,這局中信一口氣進帳5分。

 

雖然7局下樂天追回兩分,不過中信在8局又打下2分,8局下4分落後的猿隊展開反撲,嚴宏鈞、林立接連安打,郭嚴文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林泓育也補上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在得點圈有人情況下,邱丹也敲出安打,追平比分。

 

雙方正規9局結束以10:10平手,進入延長賽都沒能再攻下分數,終場握手言和,這場比賽耗時時5小時又39分鐘,成為聯盟史上第十場跨日大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