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胡智為7局好投奪首勝 統一對戰中信三連勝

統一7-ELEVEn獅隊休兵一天後,18日繼續在美麗的花蓮主場迎戰客隊中信兄弟。獅隊先發投手胡智為繳出7局4K失1分優質先發表現,奪下生涯首勝,加上隊友分別在1局下及4局下各攻下2分,終場統一就以4:1擊敗中信,笑納對戰三連勝。

 

中信兄弟本土王牌黃恩賜在休息兩週後先發登板,1局下面對獅隊打線就投得掙扎,用43顆球面對7位打者,被敲1安送出3次四壞球保送,失掉2分自責分,僅投完1局就退場休息。

 

4局下,統一打線繼續進攻,潘武雄面對中信第二任投手官大元就擊出二壘安打攻佔得點圈,下一棒林子豪擊出安打迅速送回1分,林岱安短打推進後,再靠著右外野手守備失誤再添1分,統一以4:0領先。

 

5局上,中信展開反攻,李聖裕從胡智為手中擊出二壘安打,接著高宇杰再敲出適時安打攻下1分。而象隊打線受制於胡智為的封鎖,這也是中信整場所拿下的唯一分數,終場統一7-ELEVEn獅就以4:1擊退中信兄弟,奪下對戰三連勝。

 

此戰胡智為主投7局被敲4安,送出4K、2保送,僅失1分自責分,優質先發表現不僅讓他奪下生涯首勝,更首度獲選單場MV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