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高國輝雙響砲助陣 富邦6:2勝中信

中信兄弟今(2)日在洲際棒球場和富邦悍將交手,本場比賽富邦靠著高國輝在2局的陽春砲先馳得點,7局上高國輝、林益全還上演背靠背開轟,在投手群合力守成下,最終以6:2扳倒地主中信。

 

此役中信派出今年在季中選秀首輪選進的投手呂彥青擔任先發,這是他生涯在中華職棒一軍先發登板,首局雖然被王正棠敲出安打,不過讓高國麟擊出雙殺打化解危機對手攻勢;2局面對首名打者高國輝,呂彥青被敲出右外野方向的陽春全壘打,富邦悍將先馳得點。

 

面對富邦洋投羅力,中信到4局下做出回應,陳文杰靠著游擊手李宗賢失誤上壘,許基宏獲得四壞球保送,詹子賢的安打中信攻佔滿壘,並靠著林智勝的高飛犧牲打換回1分,接著羅力接連三振周思齊、宋晟睿,化解失分危機。

 

5局富邦攻勢再起,2人出局後高國麟擊出內野安打,高國輝獲得四壞保送,這時中信換下呂彥青,由蔡齊哲登板接替投球,他被林益全敲出安打,這支安打也打進悍將超前分,范國宸也補上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

 

雖然5下中信攻下1分,不過7局富邦高國輝擊出左外野方向陽春砲,下一棒林益全也補上右外野陽春全壘打,背靠背開轟,高國輝則是單場雙響砲,本場比賽他4打數2支安打都是全壘打,獲選為單場MVP

 

生涯首度一軍先發的呂彥青,投4.2局被敲7支安打,有3次四死球,失4分皆為自責分,吞下敗投;至於羅力投5局被敲6支安打,失2分其中1分為自責分,奪下本季第五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