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徐若熙率龍隊5:2擊退悍將 味全達成隊史500勝

味全龍作客新莊球場與富邦悍將交手,靠著先發投手徐若熙5局失兩分(1責失)好投,加上打線合力以10支安打攻下5分,最終5:2踢館成功,贏得勝利,同時達成味全龍隊史500勝里程碑。味全龍上半季戰績排名敬陪末座,不過對戰富邦悍將特別有心得,取得10勝4敗1和,是唯一對戰取得優勢,下半季首場交手延續氣勢,率先搶下對戰首勝,也讓富邦悍將下半季開打至今一勝難求,苦吞4連敗。

首局面對富邦悍將先發左投陳仕朋,李凱威、赫雷拉串聯安打攻下1分;味全龍先發投手徐若熙二局下遭遇亂流,被安打、投出保送與暴投,還有隊友守備失誤,單局被攻得兩分遭逆轉;不過下個半局打線相挺,郭天信、吉力吉撈.鞏冠、陳品捷安打串聯,加上對方中外野手林哲瑄一次守備失誤,單局回敬兩分要回領先。度過第二局亂流,徐若熙穩定下來未再失分,龍隊打線也在五局上、九局上各添加1分保險,加上牛棚4名投手輪番上陣都無失分,合力守住勝利,味全最終就以5:2戰勝富邦。

徐若熙本役先發投5局被擊出4支安打,投出2保送、4三振,繼上次先發奪生涯首勝後,再進帳勝投,且連續兩場比賽都是碰上富邦悍將,對戰展現壓制力,好投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為個人本季第4次;至於陳仕朋這場比賽投6局被擊出8支安打,失掉4分(2責失),雖然投出優質先發仍吞下敗投,本季防禦率是出色的3.95,排名本土第二,戰績卻是1勝9敗,相當悲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