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黃恩賜奪本季首勝 中信2比1勝味全結束上半季

上半季最後一場補賽,味全龍與中信兄弟皆派出王牌本土投手,由王維中與黃恩賜同場先發,由許基宏在平手時敲出關鍵超前安,最終中信兄弟以2比1帶走勝利。

此戰中信兄弟打者趁首局王維中尚未進入狀況時積極進攻,第一棒王威晨敲出內野安打,隨後在二、三壘有人時陳子豪敲出高飛犧牲打,先攻下1分。

2局下半2人出局,味全龍董秉軒掌握黃恩賜失投球,敲出右外野陽春砲,也是個人本季第2轟,此發全壘打將分數追平為1比1。不過之後兩隊呈現投手戰,都沒有再添得分數。

王維中先發5局僅被敲4安、失1分,無關勝敗退場,而黃恩賜則是6.1局被敲7安、失1分,平手僵局直到7局上半才有變化,味全龍換上中繼投手林逸達,這也是他生涯初登板,不過先被曾頌恩敲安後,許基宏右外野安打帶1分打點,將分數超前為2比1,最後中信以1分之差帶走勝利,對戰味全龍取得4連勝。

黃恩賜收下本季首勝,也獲選為單場MVP,但他謙虛表示MVP應該要給敲出關鍵一擊的許基宏以及後面投手群,「我對勝投沒有追求,球隊勝利才是最重要的,我只是盡我本分做好我的工作,這場比賽比前面幾場穩定一點,繼續加油、維持、突破。」

上半季最後一戰結束,中信兄弟最終成績為35勝24敗1和稱王,與第二的統一獅有2.5場勝差,下半季將於24號展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