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歐飛登5局無四死球好投 樂天完封味全止敗

8月第一天,天母棒球場進行味全龍主場迎戰樂天桃猿賽事,陣中王牌洋投伍鐸對決歐飛登,來訪的歐飛登先發5局無失分,偕捕手廖健富開轟,樂天以3:0踢館成功,中止連敗低潮。

 

經歷遭富邦大比分挫敗一役,受到天候影響休息一日,樂天今攻勢來得早,2局上林泓育長打上壘,一三壘有人局面,林承飛敲出高飛犧牲打帶有1分打點,1:0先馳得點;5局上再度有效攻擊,邱丹內野安打上壘後,被隊友犧牲觸擊送上得點圈,廖健富敲出右外野兩分砲,一棒將比數改寫3:0。

 

伍鐸賽前共17場出賽,從後援到先發皆有出賽,對戰樂天防禦率是偏高的5.27,今日雖投完基本局數5局失3分,並在第二局達成中職第6名外籍球員750局投球局數成就,不過同樣從後援轉先發的歐飛登更勝一籌,主投5局被擊出4安無失分外,還飆出7K無四死球。

 

除了先發歐飛登表現傑出,首度獲選單場MVP,接力的王溢正、豪勁、賴鴻誠各獲得一次中繼成功,終結者陳禹勳拿下本季第14次救援成功,與統一獅陳韻文並列第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