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郭天信致勝三壘打 味全斬斷樂天連勝

味全龍於斗六主場迎戰樂天桃猿,「龍王」王維中首度對上樂天「暴力猿」打線,投6局失4分,而龍隊打者面對樂天土投洪聖欽也有不錯攻勢,小將郭天信3安猛打賞,包含致勝的三壘打共打下4分打點,最後味全以6比4贏球,斬斷樂天3連勝、也終結球隊3連敗。

王維中首度對上樂天,首局就連被敲安而失分,第3局再挨林泓育2分砲,不過3局下半味全龍反攻,面對洪聖欽靠野手失誤加赫雷拉二壘打追到2比3,樂天換投黃偉晟,二、三壘有人之際郭天信補上一支二壘打帶有2分打點,逆轉為4比3領先。

5局上半王維中又遇亂流,連被馬傑森、林立、林泓育敲安,分數被追平,不過7局下半樂天牛棚失火,左投賴鴻誠雖先製造雙殺取得出局數,不過一、三壘有人之際再被郭天信長打狙擊,郭天信敲出生涯首支三壘打,再帶有2分打點,味全超前成6比4,並一路領先到最後拿下勝利。

郭天信差一支全壘打就完成「完全打擊」,3安猛打賞外加4分打點,生涯首度獲選單場MVP,此外守護神田澤純一連續9場救援成功,此戰達成味全龍隊史200救援成功。

TOP